• 中共淮北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

踔厉奋发勇担当 赓续前行谱新篇——全市纪检监察机关…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2022年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

发布时间:2023-01-31

濉溪县纪委监委:改进作风抓落实  廉洁护航促发展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 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花落濉溪,成为濉溪纪检监察系统熠熠生辉的“金字招牌”。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四色预警”“码”上监督平…

发布时间:2023-01-30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启航新征程 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

一年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围绕“本质上是政治监督”的要求,在开展精准监督、强化执纪问责、探索…

发布时间:2023-01-30

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忠诚履职尽责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2022年,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和驻在单位党组的有力支持下,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忠诚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一、突出监督重点,履职尽责,政治监督更加扎实。…

发布时间:2023-01-30

烈山区纪委监委:总结成绩鼓干劲  开启奋斗新篇章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

发布时间:2023-01-30

杜集区纪委监委: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奋力书…

2022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杜集区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省市区“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

发布时间:2023-01-30

淮北市建投集团纪委:聚焦主业 挺纪在前 有力推动全面…

2022年以来,市建投集团纪委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主业挺纪在前,坚决有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体制建设,有力推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勇于担当作为 聚焦主责主业 …

2022年,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精准履职,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强化政治监督,在践行“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2023-01-29

驻市市场局纪检组:坚决扛牢派驻监督政治责任,推动驻…

一、全面从严治党 (一)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参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督促驻在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二十大报告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衷…

发布时间:2023-01-29

市直机关纪工委:系紧“扣子”抓实机关党建,握紧“尺…

一、着力构建贯通联动、一体落实的监督工作机制 一是通过努力,与工委理清了工作职责,理顺了工作关系,扭转了一些同志把纪工委的双重领导关系单纯地理解为纪工委是工委的内设机构的固有思维,进一步明确…

发布时间:2023-01-29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有力监督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提…

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国家安全基础,都离不开农业发展。2022 年,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在市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29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忠诚履职  奋勇争先 在…

2022年,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在市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2023-01-29

驻市委办纪检组:把握职责定位 加强自身建设 不断提升…

2022年,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握职责定位,加强自身建设,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提高派驻监督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一…

发布时间:2023-01-29

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六聚焦”涵养教育系统清廉政治生…

2022年,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为主题,从严从实压紧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加强政治…

发布时间:2023-01-29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擦亮“探头” 当好“前哨” 做实政…

“过去一年来,开展日常监督80余次,下发监督通报11期,通报问题120余个,下发纪律检查建议、监察建议书9份、工作提醒函2份,受理处置信访举报件、问题线索63件,立案查处6人,对4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违纪问题移交市…

发布时间:2023-01-29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