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军论坛

市纪委监委: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铁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铁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淮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李朝晖 李朝晖参加省纪委十次全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

发布时间:2021-03-03

党性立身 党风修身 党纪正身 做新时代的“打铁人”—…

《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读本》这本书,系统解释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遵规守纪指明了路径方法,是一本兼具历史性和时代性的读物。本书于2023年2月出版,一方面与党的二十大精…

发布时间:2023-05-29

读《习近平在正定》心得体会

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习近平同志任河北省正定县委副书记和书记,在正定工作了三年多,他与正定的干部群众打成一片,走遍了全县每一个村。习近平同志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正定的大地上书写了一部激情洋溢的青…

发布时间:2023-05-06

《千里走单骑》篇读书分享交流

一、故事梗概 主要讲述关羽、刘备下邳(江苏邳州)失散后,关羽陷身曹营,刘备去投袁绍,关羽得知刘备下落,单枪匹马保护二家皇嫂寻兄,最终过五关斩六将,于古城三兄弟重聚义。 二、启发…

发布时间:2023-05-06

马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淮北纪检监察宣传事业新篇…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马铭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相当一个时期的头等重要大事。经过为期5天的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发布时间:2023-02-20

周峰:一体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委监…

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发展内容写入党章,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实践、新理念、新战略写入党章,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推动全…

发布时间:2023-01-05

刘刚:学习心得体会

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为我们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

发布时间:2023-02-03

王瑶菡: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奋力书写全面从严…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

发布时间:2022-11-08

胡利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做自我革命的…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16日上午我参加了委机关组织的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今天上午参加了全市…

发布时间:2022-11-07

迟来的房产证

又到了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信访接待日。副组长张山早早来到了接访大厅,刚从里面打开接访大厅的门,迎面就撞见一张张满是急躁、焦虑,甚至愤懑的脸…… 第二天上午,党委纪检组组务会上,张山通报了昨天接…

发布时间:2022-11-07

马雷:跟班学习助力成长

根据工作安排,2022年5月至8月在市纪委信访室跟班学习,光阴似箭,不知不觉过了三个月时间,从刚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得心应手,由当初的畏惧怕难到最后的信心满满,离不开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导和帮助,对我来说…

发布时间:2022-10-21

【手记·我与这十年】我与“八项规定”一起走过

十年之前,踏着似火的骄阳,我走上了工作岗位。上班的乡镇离市区70多公里,所以平时同事都在宿舍居住,镇里的生活气息很浓,相处的都很融洽。但是与此同时,融洽的感情却逐渐变成了甜蜜的负担,“儿女结婚、添…

发布时间:2022-09-27

刘雷:牢记使命服务基层 攻坚克难砥砺意志

刘 雷 2022年9月 2020年9月,我到烈山区古饶镇挂职党委副书记后,先后负责人居环境整治、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先后包保半峭片(半峭社区、草庙村)和秦楼片(秦楼村、太山村、王店村、…

发布时间:2022-09-26

李士军:坚定信心 改进作风 共克时艰 为建设新阶段现…

前段时间,看了一本书,美国作家戴蒙德的《枪炮、病菌与钢铁》。里面有个著名的“亚力之问”。亚力是新几内亚的一名政治人物。他向作者提出了对后世影响极深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是白人制造出这么多货物,再运来…

发布时间:2022-09-22

王静磊:争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率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五专题21篇“使伟大抗疫精神 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权威著作体会汇报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发布时间:2022-09-16

徐毛毛:学习心得体会

近段时间,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我感慨颇深,受益匪浅,现将所思所悟向各位领导、同志们汇报如下: 一、成就举世瞩目,必须坚定自信 一个人的成长、一个民族的兴旺、…

发布时间:2022-09-05

刘璐璐: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政治…

刘璐璐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我就P49面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谈谈自己的认识。 保证党的团结统一是党的生…

发布时间:2022-09-05

孟兵团:我在巡察中成长

巡察工作对于我来说是陌生的,根据九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2021年11月16日,当我从领导那得知自己被抽调到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后,内心既紧张又不安,即将面对新的工作内容…

发布时间:2021-12-22

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切实增强履职本领

2021年10月11日,受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纪检组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娄在兴同志在全市烟草系统纪检监察人员业务培训班作专题授课,娄在兴同志以案件初核为题,重点从措施运用、证据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杜集区纪委监委举办“礼赞新时代 铁军颂祖国”学党史…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9月29日下午,杜集区纪委监委举办“礼赞新时代铁军颂祖国”学党史爱国诗词诵读比赛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纵昆,市纪…

发布时间:2021-09-29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2页   236条      转到第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