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伍建设

淮北杜集:“选育管用”全链条锻造青年纪检监察铁军

“在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协作区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了法律专业的课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统筹运用好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力求高效顺畅推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更…

发布时间:2023-09-13

濉溪:携手“廉内助” 共筑“防腐墙”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我会统筹好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一以贯之鼓励和支持丈夫的工作,做好坚强的家庭后盾,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廉内助’……”第六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妻子孙秀青说道。 近日,濉…

发布时间:2023-07-05

杜集:搭好纪检监察协作区平台 激发干部担当活力

“我们协作区的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优秀比例单列,不占所在单位优秀名额,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评先评优、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我们脱离原单位集中办公心里更踏实了……”杜集区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人员、朔里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03

淮北杜集:搭好纪检监察协作区平台 激发干部担当活力

“我们协作区的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优秀比例单列,不占所在单位优秀名额,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评先评优、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我们脱离原单位集中办公心里更踏实了……”杜集区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人员、朔里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9

淮北杜集:淬火砺炼锻造铁军  砥砺奋进争做忠诚卫士

“铁军!我认为就是忠诚如铁,淬火加钢;执纪如铁,宁折不弯;守纪如铁,严守底线……”在淮北市杜集区纪委监委的“书香纪检·荐书共读”读书分享会上,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干部分享读书心得。 2022年,淮北…

发布时间:2023-02-08

濉溪:按需培训助力“纪检新兵”变“业务精兵”

“我们组是全员参与沙盘推演,先从筹备监督检查方案入手,通过分组明察暗访各单位工作纪律,推动改进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濉溪县纪委监委新进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08

濉溪:定制“新训套餐”  打造纪检监察“精兵强将”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应当牢记党纪国法,守住原则底线,在心中留有一分确信,眼中抱有一份清澈,肩负起人民的期盼。”在濉溪县纪委监委与团县委共同举办的2022…

发布时间:2022-09-28

强化正风肃纪反腐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记全国纪检监…

图为濉溪县纪委监委调研走访部分企业,开展“访企听诉”活动党的十九大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发布时间:2022-09-26

【廉政时评】“一改两为”,基层减负不获全胜不收兵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党中央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和为基层减负…

发布时间:2022-09-14

濉溪:整合力量 下好监督“一盘棋”

日前,濉溪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整合监督力量,多措并举,成立“联合监督小组”,深入韩村镇、五沟镇、孙疃镇,开展为期三天“多命题”的综合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

发布时间:2022-09-02

濉溪:“模拟卷宗”强素质 精准实训补短板

“在主体身份方面,缺少被审查人的入党志愿书,无法确定其党员身份。”“被审查人吴某在谈话中提到,村民李某委托其邀请镇财政所所长吃饭的问题,卷宗中无相关调查材料,我认为应补充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第一…

发布时间:2022-09-02

淮北相山:推出“四堂课” 助力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蓄…

近年来,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紧盯关键领域和关键岗位,将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推出“四堂课”,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业务本领和拒腐防变能力,帮助年轻干部在严…

发布时间:2022-05-26

淮北相山:用好平时考核“指挥棒” 激励干部新担当新…

“第一季度的平时考核,我的评定等次为‘好’,说明了组织对我的肯定,也说明了领导和同事对我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更加有力履职尽责,继续保持成绩。”看到考核结果后,相山区纪委监委一位纪检监…

发布时间:2022-05-10

淮北杜集:以书香浸润推进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

“今天我推荐的书目是《礼记·中庸》,书中提到‘莫见乎隐,莫显乎微,故君子慎其独也’,‘慎独’一词便出于此,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更要心存敬畏,学会取舍,经常拂拭心灵的‘尘埃’,‘修剪’多余的欲…

发布时间:2022-05-09

濉溪:推动协作区向深层发力 让监督长出“牙齿”

“在韩村镇纪委设置协作区驻地办公,改变了过去镇纪委孤军奋战、单打独斗的局面,充分利用协作区驻地优势,加强镇与镇、村与村的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形成工作合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座谈会上…

发布时间:2022-04-25

淮北杜集:选派廉洁副校(院)长 推动“身边的监督”

“‘廉者,政之本也’,各位领导,同志们,在新的角色中,我将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全镇学校、医院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在杜集区纪委监委向全区教育医疗系统选派廉洁副校(院)长…

发布时间:2022-04-22

濉溪:“沙盘推演”淬炼过硬本领

“进入新时代,实现纪检监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必须有一支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在全县纪检监察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自去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创新性地开展案例“沙盘推演”,通过生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淮北杜集:转作风提升“软实力” 促发展扛起“硬担当…

“对照‘六不’,我确实存在安于现状,缺乏‘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的问题。下一步,我将抓好问题整改,更好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3月25日,淮北市杜集区纪委监委召开“锻造铁军·廉…

发布时间:2022-04-06

淮北烈山:试行容错纠错清单 让营商环境“暖起来”

“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就是鼓励大胆探索、宽容改革失误,鼓励干部敢闯敢试敢干,让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干部没顾虑、有舞台。”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激励干部勇于改革创新、善于履职尽责、敢…

发布时间:2022-04-06

淮北相山:“三步走”督促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

“请问今天社区防控卡点值班人员是哪位?”“目前正是防止疫情传播关键期,大家要严格遵守防疫工作纪律!”3月23日,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防疫卡点进行突击检查,督促党员干部切实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2-03-25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2页   221条      转到第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