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九届市委第四轮巡察任务分工宣布

2月24日上午,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宣布了本轮巡察任务分工。 经市委同意,按照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要求,本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对部分县(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27

关于开展八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的公告

经市委批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4个巡察组,对市教育局党组、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市人民医院党委等4家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时间从2021年3月22日至4月13日(不含清明节假日…

发布时间:2021-03-25

关于开展八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的公告

经市委批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2个巡察组,对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含相山分局、杜集分局、烈山分局)、市公安局打黑除恶专业支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28

关于开展八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的公告

经市委批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4个巡察组,对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等14家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从2020年5月8日至7月8日;对淮北市西园中学、淮北市人民路学…

发布时间:2020-05-14

关于开展八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的公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成立5个巡察组,对营商环境建设相关责任单位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对刘桥镇刘桥村、铁佛镇黄集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巡察时间从2020年4月9日至4月29日。 巡…

发布时间:2020-04-16

中共淮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原市农委党委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2019年3月11日,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

发布时间:2020-03-26

中共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 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原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2019年3月12日,巡察组向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

发布时间:2020-03-13

中共淮北市民政局党组 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党组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2019年3月11日,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

发布时间:2020-03-13

中共淮北市供销社党组 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原市供销社党委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2019年3月13日,巡察组向市供销社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

发布时间:2020-03-06

中共淮北市水务局党组 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水务局党组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2019年3月13日,巡察组向市水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

发布时间:2020-03-03

中共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 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原市文旅体委党委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2019年3月12日,巡察组向市文旅体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

发布时间:2020-03-02

中共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原市城乡建委党委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2019年3月11日,巡察组向市住建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

发布时间:2020-02-27

中共淮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2019年3月12日,巡察组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

发布时间:2020-02-26

中共淮北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原市教育局党委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2019年3月12日,巡察组向市教育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

发布时间:2020-02-21

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问题的惩治力度,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9-04-15

关于开展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的公告

经市委批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立4个巡察组,对市直机关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市总工会、淮北日报社、淮北广播电视台、渠沟镇、相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石台镇、杜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烈…

发布时间:2019-03-07

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人员公示

根据《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并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拟选调卢雅喆等20名同志到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

发布时间:2019-01-25

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 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递补公告(二)

各位考生: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选调有关规定精神,按照《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安排,根据考察结果,职位代码02需按规定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照…

发布时间:2019-01-14

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递补体检公告

各位考生: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选调有关规定精神,根据《淮北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8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安排,由于在体检环节有考生放弃等原因而缺额,按规定在同职位面…

发布时间:2018-12-24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37条      转到第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