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驻淮机构

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组织参加“同植金融林 共树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培育和弘扬中国特色金融文化,聚焦高标准、常态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3月13日,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组织参加“同植金融林 共树清廉风”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青…

发布时间:2024-03-14

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作了题为《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传达了总行和省分行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2024-02-28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扎实…

为进一步加强不敢腐的震慑、提高不想腐的自觉,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注重效果、狠抓落实,扎实开展两节期间廉洁警示教育工作。 强化廉洁教育。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常态化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促进全行员工正心修身、涵养廉洁文化,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常态化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提高认识,完善机制。本着…

发布时间:2023-11-08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扎实开展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三方面扎实开展员工警示教育,正确引导…

发布时间:2023-10-24

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开展参观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支行主要负责人前往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

发布时间:2023-10-13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办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根基,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办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三步走厚植廉洁思想,筑牢廉洁防线,以清廉金融文化护航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13

淮北电信分公司“六个一”廉洁教育活动, 为年轻干部…

为切实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日前,淮北分公司纪委紧盯年轻干部这一“关键群体”,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持续开展“六个一”廉洁教育活动,不断强…

发布时间:2023-09-11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开展新…

为增强新入行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打好岗前廉洁“预防针”,系好廉洁 “风纪扣”,7月1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为新入行的16名员工开展岗前廉洁警示教育培…

发布时间:2023-07-19

节日廉洁早提醒,升学季节倡“清风” 淮北电信分公司…

端午节撞上升学季,今年的端午节有点不一样!为推动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促进全体从业人员廉洁过节,淮北电信分公司纪委多渠道、多种方式早打招呼、早提醒、早预防,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崇廉尚俭的…

发布时间:2023-06-25

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开展“清风伴成长 廉洁筑童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及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廉洁家风教育,5月29日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组织开展“清风伴成长廉洁筑童心”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现场,市分行党委委员、纪检…

发布时间:2023-06-01

淮北电信分公司两责协同抓作风建设,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2022年以来,淮北电信分公司通过两责协同,坚持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党员干部的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党委抓思想,聚合力,作风建设有力有度。一是强化理论武装…

发布时间:2023-05-11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以“…

为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4月19日,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组织新提拔干部20人至濉溪县法院旁听一…

发布时间:2023-04-20

淮北电信分公司纪委着力推进构建携转自律公约监督协同…

日前,淮北电信分公司纪委会同淮北移动、淮北联通纪检机构举行了落实政治监督协同机制签字仪式,现场签订了《淮北市通信企业纪检机构建立携转自律公约政治监督协同机制的意见》。三家通信企业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3-03-06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抓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驻在行领导干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积极组织驻在行党风廉政建设考评工作,将考评工作抓实做细,确保考评落地走心。 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淮北电信分公司纪委“快、准、严、稳”打响疫情防控监…

近期,面对淮北地区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北电信分公司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检查,“快、准、严、稳”打响疫情防控监督战。 靠前监督突出“快”。淮北市突然爆发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淮…

发布时间:2022-12-12

中国建设银行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组织干部员工参加旁…

为引导员工明法纪、知敬畏,坚定廉洁从业决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近期,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刘丽组长带队,组织干部员工到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了现场庭…

发布时间:2022-11-28

淮北电信分公司纪委“提醒+监督”严防“四风”问题反…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纠正“四风”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淮北分公司坚持抓早抓小,实行“提醒+监督”并举,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2022-10-27

中国建设银行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提升监督实效促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与驻在行党委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不断推进有形监督向有效监督转变。 下好监督建议。反复斟酌监督建议书内容,提高建议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开展监督回头看,关…

发布时间:2022-10-25

淮北电信纪委建立星问评价体系做实做细基层监督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基层监督落地,淮北电信分公司纪委通过建立星问评价体系做实做细基层监督。 一是建立星问评价体系。逐条对照省公司《强化基层监督体系建设工程实施意见》工作任务清单,从“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2-10-19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3页   57条      转到第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