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巡视巡察

中共淮北市相山区委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进展情况的…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9日至12月20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淮北市相山区开展了巡视“回头看”。2021年1月23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淮北市相山区委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

发布时间:2021-07-30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相山区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相山区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巡视组组长张强主持召开向区委书记胡启书的反馈会议,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区委主要负责人和区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陈新传达…

发布时间:2021-02-17

中共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 2020年5月9日至6月9日,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二组对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了常规巡视。2020年9月10日,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二组向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

发布时间:2021-01-25

中共淮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8日至7月10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开展了常规巡视。2020年9月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25

烈山: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

10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确保所有整改任务全部按期按质、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区领导刘明、钱树臣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省委第十巡视组对相山区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十视组对相山区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张强主持召开与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视有…

发布时间:2020-10-26

十届安徽省委第十轮巡视任务分工宣布

10月10日下午,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会议宣布了本轮巡视任务分工。 本轮巡视时间为2个月左右,各巡视组10月20日前进驻,12月20日前驻点巡视结束。巡视将…

发布时间:2020-10-17

淮北:“五个强化”抓好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以来,淮北市纪委监委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紧盯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五个强化”,坚决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强化政治…

发布时间:2020-05-15

淮北:部署开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再对标再整改…

12月2日下午,淮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再对标再整改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审议研究补缺补差任务清单。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

发布时间:2019-12-03

中共濉溪县委关于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7月5日至9月6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县进行了巡视。2018年10月10日,省委巡视组向我县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

发布时间:2019-03-06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委关于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整改进展情…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7月6日至9月6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区进行了巡视。2018年10月11日,省委巡视组向我区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

发布时间:2019-03-06

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7月5日至9月6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市进行了巡视。2018年10月10日,省委巡视组向我市反馈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将…

发布时间:2019-03-06

我市在巡视整改中深化“三查三问”

为持续深化“三查三问”,确保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近日,淮北市委制定出台《在巡视整改中深化“三查三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压紧压实责任。要…

发布时间:2018-11-05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烈山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1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烈山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主持召开向区委书记张力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巡…

发布时间:2018-10-13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濉溪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濉溪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主持召开向县委书记赵德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

发布时间:2018-10-12

我市召开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汇报会

7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贯彻落实省纪委北片会议精神暨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宰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

发布时间:2018-07-20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濉溪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7月7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濉溪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新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讲话。淮北市委副书记李…

发布时间:2018-07-11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烈山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7月6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淮北市烈山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新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讲话。淮北市委副…

发布时间:2018-07-11

杜集区委关于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29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我区进行了巡视。2018年2月9日,省委巡视组向我区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

发布时间:2018-05-17

相山区委关于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于2017年11月28日至12月29日对相山区进行巡视,2018年2月8日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发布时间:2018-05-16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