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电信分公司纪委着力推进构建携转自律公约监督协同机制

时间:2023-03-06 08:4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日前,淮北电信分公司纪委会同淮北移动、淮北联通纪检机构举行了落实政治监督协同机制签字仪式,现场签订了《淮北市通信企业纪检机构建立携转自律公约政治监督协同机制的意见》。三家通信企业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意见》的签订,将有力促进淮北市三家通信企业纪检机构的合作,积极发挥作用,切实推动解决携号转网服务和高质量协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通信服务质量,共同推进行业生态不断优化,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加便捷高效质优的服务。

在签字仪式上,三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公司层面纪检机构签订的建立政治监督协同机制的意见精神及分公司签订的《淮北市通信行业携号转网服务自律公约》相关内容,并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就如何落实监督协同机制进行了具体讨论。三方表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建立政治监督协同机制的重要意义,增强担当履职意识;二要进一步学习自律公约相关内容,切实掌握好监督的要点关键点,注重监督效果;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确保监督协同机制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