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2-10 16:4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张文宝作专题宣讲。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韩海林主持会议。


张文宝以《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现实基础、行动指南、目标任务、战略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研深吃透,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谋准谋实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坚定“拼”的决心、弘扬“拼”的精神、鼓足“拼”的干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和委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