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淮北要闻

李朝晖赴项目现场开展下沉遍访活动

4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深入项目现场开展下沉遍访活动。 李朝晖一行先后来到高铁西站片区、徐淮阜高速淮北段项目现场,察看项目施工进展,详细了解安置房、站前广场、综合…

发布时间:2024-04-25

李朝晖赴濉溪县开展下沉遍访活动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前往濉溪县北湖南村开展下沉遍访活动。 李朝晖来到北湖南村,详细了解该村的人口分布、人居环境整治、劳动就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生产和村集体收入…

发布时间:2024-04-03

李朝晖走访包保企业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在开展的“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中,走访包保企业—安徽界沟矿业有限公司。 李朝晖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产量、未…

发布时间:2024-04-02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

3月27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杜集区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群众对我们的监督工作满意度怎么…

发布时间:2024-03-28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李朝晖出…

3月5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覃卫国批示要求。市委常委、市纪…

发布时间:2024-03-05

李朝晖赴濉溪县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深入濉溪县调研濉溪古城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李朝晖先后来到明清酿酒作坊群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工地、口子酒业小同聚酿酒作坊改造提升项目现…

发布时间:2024-03-05

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4年2月2日上午举行。出席全会的市纪委委员28人,列席220人。 市委书记覃卫国出席全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和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6

李朝晖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李朝晖先后看望了国家一级编剧、淮北市戏剧创作研…

发布时间:2024-02-06

九届市委第六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1月31日上午,九届市委第六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更华主持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31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纪委监…

发布时间:2024-01-17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 专项行动暨…

12月26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在烈山区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群众使用平台的情况怎么样?平台在…

发布时间:2023-12-27

淮北:多措并举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近年来,淮北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损害破坏营商环境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积极开展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硬监督”护航提升全市营商环境“软实力”。 做深…

发布时间:2023-12-22

濉溪:发挥协作区审查调查“协作高地”作用 提升基层…

“该案件经协作区办案人员深挖细查,证据充分、定性准确,同意移送……”日前,淮北市濉溪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查办的一起涉嫌挪用公款罪、贪污罪案件,经研究同意依法移送检察机关,这是该县基层纪检监…

发布时间:2023-12-22

封闭充电!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12月18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相山区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6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李朝晖指出,在…

发布时间:2023-12-19

李朝晖赴濉溪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1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前往濉溪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调研安徽省包浍河治理工程(濉溪县段)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如何?施工环境怎么样?”李朝晖…

发布时间:2023-11-10

九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10月26日,九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市委书记覃卫国在听取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3-10-27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

10月18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濉溪县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黄韡参加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0-18

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10月9日,九届市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更华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0

淮北市公布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

今年以来,淮北市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乡村振兴领域、民生领域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突出问题导向、选准“小切口”,部署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

发布时间:2023-09-19

我市召开纪检监察监督与政协民主监督贯通协同工作座谈…

9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纪检监察监督与政协民主监督贯通协同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市政协秘书长张红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

发布时间:2023-09-08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48页   950条      转到第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