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06 11:2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5日下午,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市委书记覃卫国在听取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


    李朝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的明确要求;是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

    李朝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各被巡察党组织要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明确整改方法路径,注重整改实效,建立整改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督督促,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日常监督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健全整改工作机制,将巡察整改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