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晖赴濉溪县住村走访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5 15:1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赴濉溪县开展住村走访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濉溪县四铺镇周陈村,李朝晖与当地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小型农田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李朝晖来到联系帮扶的一户监测户家中,认真询问他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把日子越过越好。




    “目前企业在生产运营以及项目建设方面还有没有哪些困难?”李朝晖还先后来到位于孙疃镇的淮北港韩村港区孙疃作业区综合码头、华润濉溪孙疃风电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李朝晖在走访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广大农村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化“一村一块田”改革,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扩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