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晖调研督导杜集区疫情防控和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23 18:0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前往杜集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李朝晖首先来到杜集区纵楼交通防控卡点,仔细查看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随后,李朝晖来到高岳街道高岳菜市场等地对“场所码”推广使用、市场内部环境消杀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他指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关于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人员容易聚集,管控压力较大,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以最严密的措施加固疫情防控“防火墙”。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自身防疫上作好表率,在监督检查工作中确保安全,以更昂扬的姿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更有力的作为诠释忠诚干净与担当。

在调研杜集区2个纪检监察协作区期间,李朝晖先后深入协作区办公驻地,仔细查看协作区硬件设施建设以及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情况,对杜集区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持续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以高标准谋篇布局,高规格规范推进,高质量扎实建设,积极打造在全省具有示范意义的协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