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纪检监察报】将坚守进行到底

时间:2019-01-08 10:16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体: 】      打印




锐意进取再出发

——寄语2019

     2018年匆匆逝去,年初定下的目标都实现了吗,收获几何?2019年如期而至,新的一年准备如何作为,期许几分?新年伊始,本版特意邀请了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及特约监察员代表,与广大读者分享他们上一年的感悟及新年的目标,共同揭开2019年的崭新一页————


纪检监察工作是个得罪人的活儿,想硬起手腕办案、板起面孔讲原则,没有执着的坚守是做不到的。我在目前的岗位干了8年,查处了200多名党员干部,正是用钢钉般的坚守赢得了群众认可。

2018年,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范围更广了,担子也更重了。一年来,我和战友们以“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在反腐败斗争的前沿阵地寸步不让,全力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我要将坚守进行到底,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敢担当,走遍辖区的每一座村庄,紧盯并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性,以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效来回应组织和群众的信任、期待。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 陈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