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任务交办会

时间:2018-10-27 14:11    来源:淮北日报  
【字体: 】      打印

黄晓武在省委巡视淮北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任务交办会上指出

把巡视整改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

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10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省委巡视淮北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任务交办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动员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面交办巡视整改任务。市委书记、十届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淮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晓武在会上讲话。

黄晓武指出,要牢记“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告诫,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抓好巡视整改是坚持“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抓手,是实现转型崛起的有力保障。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真正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抓在手中,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黄晓武强调,要坚定“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的决心,坚决完成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聚焦思想建设,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聚焦组织建设,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纪律建设,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聚焦上轮巡视整改,真正做到抓常抓长抓实效,以决不贰过的决心,实打实地推进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黄晓武强调,要强化“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压紧压实责任,抓好任务分解,注重标本兼治,做到统筹兼顾,高效有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努力向省委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长、十届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淮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启远主持会议时指出,在思想上开始整改,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在行动上加快整改,区别对待“每一个”问题。在责任上落实整改,努力实现“全方位”覆盖,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整改、件件到位。

市委副书记、十届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淮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宣读领导小组名单和整改工作方案,并与各工作组组长分别签订整改任务责任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宰学明与县区委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整改任务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