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部署安排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时间:2018-06-22 15:2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相山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6月21日下午,相山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总结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依法行政,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狠抓源头治理,严格正风肃纪,加强监管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识不清,“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等问题,要客观看待成绩和问题,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扫尘去垢,推动区政府系统清正廉洁形象更加彰显。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注重业务知识学习研究,增强廉洁用权和为民服务意识,敢于担当、善作善成,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政府。要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注重举一反三,立足建章立制,确保整改责任落到实处,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保持长效。要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用“硬举措”规范政府权力运行,用“真规矩”扎紧制度笼子,用“零容忍”加大治理力度,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建设绿金淮北、品质相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