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巡视反馈

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相山区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近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相山区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巡视组组长张强主持召开向区委书记胡启书的反馈会议,代表省委巡视组分别向区委主要负责人和区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陈新传达…

发布时间:2021-02-17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烈山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1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烈山区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主持召开向区委书记张力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巡…

发布时间:2018-10-13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濉溪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1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濉溪县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主持召开向县委书记赵德志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

发布时间:2018-10-12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淮北市杜集区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29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淮北市杜集区开展了巡视。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18年2月9日,省委第…

发布时间:2018-02-13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淮北市相山区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28日至12月29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淮北市相山区开展了巡视。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18年2月8日,省委第…

发布时间:2018-02-12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