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纪政务处分

淮北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胡亮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

日前,经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监委对淮北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胡亮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胡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三观”不正、党性不纯,背弃理想信念、漠视党纪国法,对抗…

发布时间:2022-04-26

市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原法工委主任张洪海严重违纪违法…

日前,经中共淮北市委批准,中共淮北市纪委、淮北市监委对市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原法工委主任张洪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张洪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

发布时间:2020-09-24

濉溪县百善示范园区黄新庄村原党支部书记谢现强严重违…

日前,经中共濉溪县委批准,濉溪县纪委监委对濉溪县百善示范园区黄新庄村原党支部书记谢现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谢现强身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敬畏,背弃初心使命,无…

发布时间:2020-06-11

市红十字会原秘书长王富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

日前,经中共淮北市委批准,中共淮北市纪委、淮北市监委对市红十字会原秘书长王富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富强违反廉洁纪律,向管理服务对象借款;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

发布时间:2020-04-07

市职业教育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刘晓辉严重违纪违…

日前,经中共淮北市委批准,中共淮北市纪委、淮北市监委对淮北市职业教育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刘晓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刘晓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

发布时间:2018-10-31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