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纪审查

淮北市杜集区段园镇毛庄村原报账员欧阳长虹接受杜集区…

淮北市杜集区段园镇毛庄村原报账员欧阳长虹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杜集区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杜集区监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18

淮北市杜集区段园镇毛庄村党总支原书记张长革接受杜集…

淮北市杜集区段园镇毛庄村党总支原书记张长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杜集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杜集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4-18

淮北市杜集区段园镇毛庄村村委会原主任毛玉义接受杜集…

淮北市杜集区段园镇毛庄村村委会原主任毛玉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杜集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杜集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4-02

濉溪县看守所民警、一级警长李凌接受监察调查

濉溪县看守所民警、一级警长李凌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濉溪县监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日照鸿信国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淑荣接受监察调查

日照鸿信国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淑荣涉嫌严重违法,经淮北市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相山区监委监察调查。(相山区监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濉溪经济开发区杨楼村村委会原委员、戚牌坊原棚改工作…

濉溪经济开发区杨楼村村委会原委员、戚牌坊原棚改工作自改委员会负责人朱干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29

淮北市烈山区古饶镇土山社区原居委会主任张国华接受烈…

淮北市烈山区古饶镇土山社区原居委会主任张国华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烈山区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烈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26

中共淮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张雷接受淮北市纪…

中共淮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张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淮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02

淮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副主任刘阳接受纪律审查…

淮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副主任刘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经淮北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在接受杜集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杜集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2-22

淮北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原支队长华以洋接受淮北市纪委监…

淮北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原支队长华以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淮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22

王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东盛(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淮北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在接受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23-11-10

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

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陶士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淮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06

濉溪县水务局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炳鑫接受濉溪县…

濉溪县水务局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炳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02

淮北市杜集区朔里镇朔南社区原党支部书记陈晓峰接受杜…

淮北市杜集区朔里镇朔南社区原党支部书记陈晓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杜集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杜集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23-10-10

淮北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关景峰接受濉溪县纪委…

淮北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关景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淮北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9-25

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业余接受纪律审…

淮北凤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业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相山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23-09-08

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宋仲福接受杜集区纪委监委纪律…

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宋仲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淮北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杜集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杜集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9-01

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旭东接受濉溪县纪…

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旭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濉溪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8-11

安徽丰和农业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尹联程接受纪…

安徽丰和农业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尹联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发布时间:2023-08-07

淮北市烈山区就业指导服务站(劳动监察大队)站长(队…

淮北市烈山区就业指导服务站(劳动监察大队)站长(队长)张志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烈山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7-11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4页   80条      转到第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