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淮北: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淮北市妇幼保健院原副院长宋仲福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问题。2013年至2021年,宋仲福先后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购物卡等折合共计5.5万元,均发生在春节、中秋等节日期间。宋仲福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

发布时间:2024-02-07

淮北: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市建投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市科技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徐君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活动安排,违规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问题。2019年至2023年期…

发布时间:2023-09-28

淮北: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濉溪县政协原四级调研员任明杰违规吃喝、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任明杰在濉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任职期间,多次接受下属公司负责人等人安排的宴请;2014年9月,任明杰带队在四川成都学习培训结束后…

发布时间:2023-02-27

淮北:通报两起不担当、不作为问题

一、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副局长杨明工作失职失责,面对群众诉求不作为、慢作为问题。2021年5月15日,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花园派出所受理群众报警称其在微信群内被他人侮辱案件,6月14日,办案民警以案情复杂为由,…

发布时间:2022-04-29

淮北: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市水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葛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春节至2021年中秋节期间,葛益先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等8人所送现金、加油卡等礼品礼金折合共计55.03万元。葛益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

发布时间:2022-04-28

淮北: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濉溪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五中队队员周志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5年至2020年,周志强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王某安排的宴请,收受王某赠送的购物卡面值共计1500元。2021…

发布时间:2021-12-29

淮北杜集: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段园镇毛场村原党总支书记沈传亮违规接受管理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4年至2015年,沈传亮任毛场村党总支书记期间,使用公款购买白酒用于接待;村民张某入党期间,违规接受张某宴请;帮助毛场村村民张…

发布时间:2021-12-22

淮北:通报2起“两违规”典型问题

一、濉溪县双堆集镇公路管理站站长周雷违规索要收受礼金问题。2019年9月,周雷利用职务之便,在办理双堆集镇村级道路修建指标申报时,以多分配道路扩面延伸工程指标为由,向4个村索要礼金共1.1万元,均通过微信转…

发布时间:2021-09-30

淮北: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相山经济开发区小集社区党总支委员张堂文违规报销费用问题。2014年10月至2015年2月,张堂文因公外出后,先后3次违规报销淮北本地餐饮费等费用共计6494元。张堂文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9月,张堂文受到党…

发布时间:2021-06-10

烈山: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烈山镇青谷社区居委会主任魏法芝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9年4月,魏法芝因病住院观察治疗,出院后违规收受社区“两委”成员及管理服务对象礼金。2020年10月,魏法芝受到延长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的处理,违规收受的礼…

发布时间:2021-03-11

烈山:通报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杨庄街道办事处城建所所长、房屋征收安置办主任牛友兵等人未正确履职、监督把关不严问题。2015年11月,牛友兵和杨庄街道参加拆迁的社保所工作人员高志伟在参与符夹线扩能项目和无水港物流项目拆迁工作中,在负责…

发布时间:2021-02-02

濉溪: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铁佛镇孟楼村党总支副书记、村主任王维华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8年9月、2019年1月,王维华两次主持召开孟楼村“两委”会议,研究决定发放村干部中秋节、春节过节费,并通过虚报秸秆禁烧打捆地亩的方式套取资金,违…

发布时间:2020-12-31

淮北: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濉溪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原主任王庆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6月至7月,时任濉溪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辉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现金、白酒、香烟等礼品礼金,价值合计2.35万元。王庆…

发布时间:2020-12-29

杜集: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段园镇牛眠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玉新套取补偿款用于支付招待费问题。2014年3月至2017年1月,王玉新任牛眠村村委会主任期间,采取虚列补偿人员名单方式套取青苗补偿费及土地补偿款,用于支付牛眠村招待…

发布时间:2020-12-29

烈山: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烈山区古饶镇张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葛标收受村民财物、接受吃请问题。2019年1月至5月,葛标多次接受古饶镇草庙村村民杨某某吃请,并收受香烟、白酒共计价值约1000元,为其承包张庄村秸秆打捆业务提供帮助。2020年3月,葛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追缴,上交财政。(烈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2

相山:关于违规使用公务车或公务加油卡典型问题的通报

1.区残联未如实上缴公务加油卡,多次为私家车加油的问题。2015年相山区公车改革时,区残联公务车交至区政府公务资源平台,卡号为2148326的加油卡以丢失为由未随车上缴。2016年至2018年间,该加油卡先后6次出现为…

发布时间:2020-08-14

相山: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一、三堤口街道综合办公室主任赵雷剑组织加班就餐超标准且含有酒水问题。2016年三堤口街道纺织平房棚改及“双创”期间,党政办主任赵雷剑负责安排加班就餐,违规报销超标准且含有酒水的就餐费用。2020年3月,赵雷…

发布时间:2020-08-14

淮北: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濉溪县委政法委原副书记任勇(副县级)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名贵特产问题。2009年至2016年,时任濉溪县五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勇多次在中秋、春节期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刘某某送上的茅台酒、中华香…

发布时间:2019-12-17

淮北: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烈山区宋疃镇党委副书记郭剑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春节,郭剑在担任淮北盛大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期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李某1万元礼金。2014年中秋节,郭剑收受李某赠送价值4500元的礼品…

发布时间:2019-09-09

烈山区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烈山区城管局原局长郭清军违规组织公款吃喝、发放奖金和福利等问题。2013年6月,郭清军安排局办公室主任李勇采取虚报人员工资方式套取财政资金6.093万元,用于冲抵单位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费用。2…

发布时间:2019-07-15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27条      转到第
  • 举报方式:
  • 来信请寄:淮北市纪委信访室    邮编:235000
  • 来访请到:淮北市人民中路208号
  • 举报电话:(0561)12388
  • 网上举报:http://anhui.12388.gov.cn/huaib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