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3-16 08:5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3月15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杜集区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朝晖一行先后深入杜集区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安徽华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安徽拓邦输送装备有限公司,实地观摩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强化监督护航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杜集区委以及基层代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朝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的重要一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驾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朝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纪检监察工作切入点、着力点,推动政治监督落实落地、拼作风提效能见行见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民办实事常态长效。要统筹推进综合施治,增强监督执纪工作精准度、实效性,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预见性。要坚持严管厚爱深入整顿,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纯洁性、战斗力,强化政治引领铸就政治忠诚,保持政治警醒健全严管体系,发扬斗争精神深入检视整治,增强斗争底气提高斗争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