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晖调研督导濉溪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8 08:5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濉溪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朝晖先后来到位于濉溪淮海路的虎山北路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口子酒厂二分厂防控卡点和濉溪镇御溪荣境小区、浍河路与孟山路交口防控卡点,详细了解各卡点人员安排、值守执勤、后勤物资保障以及居民小区志愿服务开展、查验“安康码”“场所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情况。

李朝晖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面对照落实优化二十条优化措施,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四早”要求,规范查验“安康码”“场所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反弹底线。同时,要深入细致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