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提升监督实效促发展

时间:2022-10-25 09:1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纪委驻淮北市分行纪检组与驻在行党委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不断推进有形监督向有效监督转变。

下好监督建议。反复斟酌监督建议书内容,提高建议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开展监督回头看,关注服务考核是否提升、贷后管理是否改善、乡村振兴指标是否由负转正等问题,防止问题整改打折、反弹回潮。

搭好沟通桥梁。派驻纪检组组长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靠前监督,助力基层解决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发挥兼职纪检员作用,征集影响全行业务发展的作风问题,推进“不作为 慢作为 乱作为”整治。

谈好贴心话语。与年轻干部开展座谈,与各支部书记开展谈心谈话,包含提出要求、指导帮助、警示教育等,强化领导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为党员领导干部鼓足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