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8-14 11:0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相关部署,近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徐涛主持会议并领学,局党组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央通报精神,以及李锦斌同志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市委警示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中心组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广大财政(国资)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危害性和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要对照中央、省市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围绕财政(国资)中心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到“六个深入检视”;要进一步深化自我革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推动警示教育各项部署在财政(国资)部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