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督查综合监督单位“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08-14 10:5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综合监督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安排,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淮北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以及市网信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中,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重点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督促驻在单位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调“一把手”负总责,一级压一级推动警示教育工作,坚决防止大而化之、走过场。

纪检监察组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按照“六个深入检视”要求,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深入摸排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病灶症结,为整改提供明确靶向。要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既“当下改”,更“长久立”,确保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还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加大对警示教育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欧阳林光还召开了驻在单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