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08-01 10:5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民生工程等领域开展监督检查,力争使全区作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通过加强学习宣传、开展监督检查、加大查处力度、开展警示教育等方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公职人员中入脑入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近日,烈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的必然要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会融会贯通,围绕烈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烈山经济发展做保障。”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在研讨会上强调。(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