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召开八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

时间:2019-07-30 08:1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7月29日上午,相山区组织召开八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宣布了巡察组任职及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政治巡察定位,进一步把握市县巡察的内在规律,把新时代巡察工作做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进一步推动区委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各被巡察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自觉接受监督,做好协调配合。

据悉,本轮巡察从7月29日开始至9月11日结束,为期45天,对7家区直单位、1个街道、8个社区以及凤凰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党组织开展巡察。

  动员结束后,市委第二巡察组石琳组长以“坚持问题导向  高质量完巡察任务”为题对巡察干部进行了培训。(相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