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通报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时间:2019-07-12 15:3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杜集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杜集区段园镇毛庄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毛玉义审核把关不严问题。毛玉义在负责本村征地补偿工作期间,责任心不强,疏忽大意,导致向6户群众多发补偿款11.8万元,后该笔资金被追回。2019年1月,毛玉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杜集区石台镇梧桐村原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孙丕华日常监管不力问题。孙丕华在担任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未认真核实和走访了解申请低保家庭经济状况,在动态调整时疏忽大意,致使村民陈某某(中共党员)在每月固定领取退休金的情况下违规申请并享受两年多时间的低保救助共计7010元。核查期间,陈某某将违规享受资金退回财政,并受到相应处理。2019年1月,因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孙丕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杜集区高岳街道畜牧站站长谢斌履职不力问题。2016年,谢斌在担任龙山北路项目拆迁工作组成员期间,未按照工作程序对拆迁范围内建筑物进行丈量,致使高岳社区居委会原主任刘某某(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通过虚增面积的方式骗取征迁补偿款,数额较大。2019年1月,谢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杜集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