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坚持“三个以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推动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06-26 09:26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烈山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6月25日下午,烈山区委召开常委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传达中央有关通报和省、市关于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安排部署我区警示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严肃查处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体现了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鲜明态度。要坚决贯彻中央的通报要求,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扎实开展,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强化宗旨意识,脚踏实地访民情,真心实意解民忧,一心为民办好实事,践行群众路线。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以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经济运行调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城乡协调发展、重点领域改革、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实绩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新起点,从严从实,担当作为,加快建设美丽烈山,奋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