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对十一届县委第五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

时间:2019-03-13 15:1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3月13日上午,十一届濉溪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和各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任务分工,并对3个巡察组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濉溪县委此次将对县委党校等12家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从3月19日至6月6日,为期80天。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战略定位。要坚守政治担当,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不遮短、不护丑,直面问题、抓好整改;各巡察组要严守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精准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