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9-03-13 11:1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宗泽指出,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巡视整改、推进机关作风持续转变的重要抓手。机关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不断增强开展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方宗泽强调,要聚焦“多、推、虚、浮、软”五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重点整治,在“学、查、改、立”上下功夫,突出一体推进、力求实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统筹推进,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有序推进;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办文、办会、立法、调研、执法检查等日常工作抓起,从一言一行改起,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以集中整治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为加快实现淮北转型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