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134名新任干部接受集体谈话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时间:2019-02-25 16:5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濉溪县举行机构改革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教育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县机构改革有关人事任免文件,134名新任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涉改单位领导班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讲政治,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进入新的工作状态。要带头讲团结,牢牢树立团队意识,讲民主、讲融合,打造精诚团结、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要带头讲发展,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创业、创新热情。要带头讲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勤政为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襟怀坦白,自觉接受监督,不辜负组织与人民的重托。

会议强调,要以机构改革为新契机和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为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