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市中院学习传达中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2-18 17:2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中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系统深入学,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及省、市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任务。要结合实际抓落实,把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实实在在落实好、贯彻好,找准学习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入点。

会议要求,要把“两个责任”特别是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强化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把纪法衔接、法法贯通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强化作风建设,尤其要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和防范力度,为各项工作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