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财政局(国资局)纪检监察组:为全市审计干部上廉政党课

时间:2019-02-18 17:0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市财政局(国资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跃全在全市审计系统冬季培训班上,为全市审计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讲纪律、守规矩、树‘三观’,促审计干部廉洁从政,推动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的廉政党课。

田跃全首先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形势任务,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田跃全指出,审计部门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手里,放在心上。要结合审计业务实际,系统梳理审计部门廉政风险点,常提醒、常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完善体制机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加强监督管理,形成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良好机制。审计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廉以用权、廉以修身。

参加培训班的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聆听廉政党课后,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