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社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9-02-14 16:0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北市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2月14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宰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人社局党委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宰学明要求,市人社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巡察发现问题的严峻性,对单位的政治生态有全面、清醒的认识,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刻反思,找准病灶、根源,标本兼治抓好整改。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严肃性,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在整改落实中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充分认识到人社工作的重要性,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带头示范、以身作则,锤炼良好作风,提高管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淮北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