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紧盯“四风”问题
加大元旦春节期间的督查检查力度

时间:2019-02-12 09:2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节日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不断加大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力度。

节前,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结合“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向卫计委所属单位发出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廉洁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明确提出节日期间严禁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

节日期间,纪检监察组多次派出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部分单位值班人员在位,公车封存停放等进行检查,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