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市司法局认真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9-02-02 09:2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全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司法局机关和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警,市国信公证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传军领学了市委书记黄晓武在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所做的工作报告,通报了市纪委近期发布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对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对节日值班、公车管理、作风纪律都做了明确规定。

局党组书记、局长颛孙新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严于自律,自觉从党风廉政建设入手,强化作风建设,注重化解风险,认真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在全面完成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聚焦作风建设短板,狠抓落实不放松,做到守住红线,坚守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治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