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物价局)纪检监察组:市统计局召开廉洁过节提醒警示会议

时间:2019-02-12 09:04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2月2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廉洁过节提醒警示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淮纪通〔2019〕2号),局党组书记、局长邵青对廉洁过节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党规党纪,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带头反对“四风”。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坚决远离黄、赌、毒,过一个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春节。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要持之以恒抓好纠正“四风”工作,树立统计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