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区纪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2 08:2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2月1日下午,烈山区纪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国华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孙国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孙国华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有深度、批评有辣味、整改有实招,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区纪委常委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美丽烈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孙国华强调,区委常委班子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学懂弄通做实,加强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要强化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在破解发展难题上作表率。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区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