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春节前对受处分干部集体“暖心回访”

时间:2019-01-31 15:1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濉溪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联合对2018年以来受到处分的15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暖心回访”,了解其悔过改过情况和思想、工作动态,帮助其卸下思想包袱,鼓励其担当作为。8名回访对象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暖心回访”,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关心爱护,受到处分的党员干部要正确看待处分,彻底改错纠错,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锤炼优良作风。要积极工作、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证明改正错误的决心,用工作成绩来展现改正错误的成效,变“有错”为“有为”。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继续加大“暖心回访”力度。要进一步完善干部激励机制,对于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只要真心悔改,勇于改过自新,积极担当作为,处分影响期限结束后,在评先评优、晋级晋升、培养选拔等方面一视同仁,不以“有色眼镜”看待。(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