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多点发力 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时间:2019-01-31 16:3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北市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春节临近,烈山区纪委监委多点发力,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明确纪律要求。印发《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划出纪律“红线”,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格执行“十个严禁”等纪律规定,强化自我约束。

强化宣传教育。在下发文件、以会说纪、悬挂宣传条幅等措施的基础上,通过“南湖清风”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发布廉洁提醒信息,转发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的通报,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严格监督检查。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分别对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大型超市、商场及饭店等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烈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