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二室督查检查市建委作风建设

时间:2019-01-29 17:11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王建征、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徐峰前往市城乡建委,就上级纪委明察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石琳,市城乡建委党委委员、市建管处处长唐成营,市城建处、市园林局、市重点工程局、市城乡建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城乡建委四个二级机构分别汇报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强化措施。王建征一行还抽查了市城乡建委机关财务管理、市园林局公车使用等情况。

石琳表示,此次督查检查对整改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指导,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在整改中态度端正,照单全收。认识到位、站位较高,检查深刻,剖析彻底,整改措施很有成效。要进一步建章立制,从制度机制上保证问题不再重犯、不贰过。

石琳强调,驻委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