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30 17:06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纪委全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派驻纪检监察组更好地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指明了方向。全会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严、实、细、全”的特点,总结成绩实在,目标任务清晰。驻局检监察组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会安排部署,突出主责主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明党规党纪,推动全市公安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风肃纪,努力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新气象。要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时刻防范“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动向。春节将至,要强化监督检查,紧盯违规发放津贴福利、吃拿卡要等“节日病”,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深挖打击“保护伞”,严肃查处助长黑恶势力坐大成势、干预阻挠案件调查等问题,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每一名同志都感受到纪律无处不在、监督就在身边,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中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