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9 11:06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下午,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1月份工作例会。综合监督单位市民政局、市残联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驻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交流新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思路;组长胡利求就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综合监督单位各级党组织全体纪检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奉献,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精准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相结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化作风建设,转作风、树新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让群众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格监督检查,加强对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做好“检查的再检查,监督的再监督”工作,确保去年开展的巡视巡察和民主评议工作整改效果得以巩固提高,并进行举一反三,对风险点做到有效防范;要廉洁过节,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防收送“红包”、公款送礼、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节日病”,确保廉洁欢乐祥和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