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三个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5 09:5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后,濉溪县纪委监委立足工作实际,立即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三个深入”,迅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学习领会上力求深入。利用“濉河清风”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转载全会相关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县纪委常委会通过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带头学习,当好表率,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学、互动学等形式,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担当,强化履职尽责。

在工作落实上力求深入。紧紧围绕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精心谋划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队伍建设上力求深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把学习教育、监督管理贯穿于队伍建设全过程,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不断建立健全纪检监察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