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市城管支队开展“以案明纪、以案释法”
专题警示教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1-07 16:37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市城管支队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按照市城管局“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近日,市城管支队举办了一场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雪山现场观看了比赛并讲话。

本次竞赛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以支部为单位,经淘汰选拔,共6组队伍,18名选手参加了现场竞赛。

秦雪山为获得一等奖的优秀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城管支队今后的纪律学习提出了要求:要在学习上更活,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推动学习贯彻党规党纪向纵深拓展;要在落实上更严,学习党章党规,重点是学、关键在落实,要自觉以党规党纪严格约束自己,坚决守住纪律规矩的“红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担当上更实,在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的同时,也要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把勇于进取、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贯穿始终,为我市的城市管理工作,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