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廉内助”座谈会

时间:2018-12-27 17:52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 李瑶瑶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下午,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廉内助”座谈会,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围坐一堂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上表彰了一批“为夫促廉,为妻保廉”的优秀“廉内助”。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领导对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们常年理解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评选“廉内助”,既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更是弘扬清风正气和传承家庭美德的需要。他指出,“家庭助廉”是家庭幸福安宁的守护神,是良好家风养成的好途径。希望各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念“廉政经”、常吹“廉政风”,带头以德传家、以规立家、以廉持家,以实际行动做廉洁家风的实践者和示范者。

“之前一直觉得理解支持爱人的工作就可以了,通过参加这次座谈,我发现自己的职责也很重大。今后,我一定要当好家庭“廉内助”、守住“幸福门”,把社会那些不良风气阻挡在家门之外。“座谈会后,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感慨地说。(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