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

时间:2018-12-14 16:00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濉溪县召开九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暨十一届县委前三轮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此次濉溪县委组织了两个巡察组,于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10日,对九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涉及的23家责任单位及十一届县委前三轮9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展开“回头看”。会议宣读了巡察组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回头看”,对于巩固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成果、维护巡视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此次“回头看”工作;要把握重点任务,在“回头看”工作中做到“五清四问”和“四个绝不放过”,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 “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要求,逐项逐条检查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整改不到位,问题突出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要注重总结提炼,深刻剖析根源,举一反三,紧盯制度漏洞,补齐短板、扎紧“笼子”,真正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濉溪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