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14 15:28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抓好支部党组织建设,按照机关党委部署要求,12月13日,市纪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条例》。

会议由机关一支部书记孙勇主持,传达学习了《条例》精神。支部党员围绕《条例》内容,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一致认为,要按照《条例》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从对党员从严、对组织生活从严、对支部建设从严三个方面,对支部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再次释放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鲜明信号,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市纪委机关一支部将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党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不断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