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文旅体委纪检监察组:
对驻在单位纪律处分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2018-12-10 16:55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近日,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纪律处分执行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驻市文旅体委纪检监察组结合驻在单位实际,对十九大以来纪律处分执行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细致量化排查。认真梳理细化十九大以来受纪律处分人员情况,将受处分人员姓名、单位、职务、处分种类、处分影响期、处分事由、作出处分的部门及处分文件发文字号等相关内容进行细致的分类排查。 

实地走访察看。通过实地走访,对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查会议记录,看处分决定是否按照规定的时间、规定的范围进行传达;查基本工资变动审批表,看受到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的是否及时变更工资待遇,处分影响期内是否违规晋升职务;查评奖、评优、评先相关材料,看受处分人员是否违规评奖评先评优,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人员在处分影响期内是否按规定停发年终一次性奖金;查干部年度考核审批表,看受处分人员是否按规定评定年度考核等次;查组织、人事档案,看处分决定是否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归入受处分对象个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