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纪工委加大对巡察反馈问题
整改的督查力度

时间:2018-12-10 16:13    来源:淮北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上午,市开发区纪工委对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开发区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清单,对开发区各部门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通过督查发现,开发区成立了专门整改领导联络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其成员从各单位抽调骨干力量,专职负责整改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等相关工作,为整改顺利开展做好了组织和人员保障工作。目前,各部门整改工作进展有条不紊,整改措施基本符合本单位实际,其支撑材料每周一次实时更新,上报整改联络办公室。检查还发现,各部门提供的整改材料与其所列清单基本一致,其中个别单位整改进度有待进一步加快。

下一步,市开发区纪工委将加大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督查力度,配合开发区党工委做好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定期督查。对于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将严肃问责通报。